dvd
光盘微信

为什么选择瑞华美光盘制作

  • 超十年光盘生产与包装经验
  • 可开具17%增值税票
  • 可办理光盘出口业务
  • 可办理出版社版号服务
  • 全国免费提供货到当地物流点

文章分类

图书出版


■ 01 图书出版是什么


个人(教师、医生、公务员等等)或者组织把图书(包含书籍、地图、图片、画册等)通过国家正规出版社的审读、上报、确认后,获得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统一颁发的中国标准书号、进而进行设计、加工、制作、发行的过程,叫图书出版。 俗称“出书”。


■ 02 图书为什么需要出版


1)、法律意义:在我国,图书出版是需要执行许可证制度的。图书由依法设立的出版单位出版,个人或其他任何单位是没有权利和资格出版图书的。未经出版许可的图书在市场上进行发行销售的,均可被认为为非法出版物。


■ 03 什么样的人能进行图书出版


1)、学校、教学科研单位的老师等人员;
2)、医院或者科室组织的医生等人员;
3)、政府部门、协会等公务员等人员;
4)、退休老干部等人员;
5)、画家、书法家、摄影师、音乐人等艺术从业人员;<br>
6)、作家、网络作家等公务员等人员;


■ 04 图书出版都需要注意什么


01)、版权清晰:申报方需要拥有要相关内容的完整版权或者授权。
●相关作品的内容必须保证原创性,其内容不得涉及到其他有版权的内容;
●如果涉及到其他有版权的内容,或者有其他相关人参与作品的创作,出版人必须获得他人的完整授权;


02)、内容合法:出品人需要保证相关作品内容的合法性、健康性。
●相关作品内容不得违反《出版管理条例》等相关规定;
●相关作品内容涉及到党、国家、民族政策、宗教政策、外交政策、军事等等敏感内容时需要重点审读、严格把关;
●相关作品内容严禁涉及色情、暴力、教唆犯罪等等相关违反法律和道德的行为。


■ 05 图书出版有哪些步骤


1)、收到著作信息资料3个工作日内,进行稿件初审及发行评估,并将结果告知作者。
2)、与作者签订委托代理出版合同,作者提供出版授权书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。
3)、作者交付全部书稿(齐、清、定电子稿)、交纳部分出版费用。
4)、我们按照作者要求对稿件进行排版,后将书稿递交出版社办理各项出版手续。
5)、与此同时我们指定策划编辑对整个书稿进行通读,整理封面文案,并交由设计部门设计封面小样。我们的排版人员配合出版社的编校工作、并负责校改。
6)、封面小样、出版社审核完毕的定稿发由作者确认 。
7)、出版手续完毕后,书号、CIP发给作者进行验证,作者验证无误后,交付全部合同全部余款。
8)、封面、内文出片,交出版社指定印刷厂印制。
9)、成品出厂通知作者验收。如已委托我们代理发行,则图书送人我们库房,由公司发行部安排后续发行工作。
在我们接受您的委托前,您需要向我们提供一份较详细的著作信息资料,我们将根据这些信息预估该著作出版的可能性以及可能发行量。也是我们向出版社申报选题的必需材料。


著作信息具体包括以下内容:
1)、著作名称;
2)、作者署名:真实姓名或笔名,
3)、编著方式:一般分为著,编著,译著,编等,
4)、作者简介:包括作者的教育背景、现任职务、著作情况等;
5)、联系方式:包括作者的通信地址、邮编、电话、传真、手机、电子邮箱等;
6)、内容提要:300字以内,简要介绍该书的主要内容和主题等;
7)、主要特点:100字以内,简要介绍该书的篇章结构、行文特色等;
8)、书稿字数;
9)、出版目的:主要介绍该书的策划立意和出版意义等;
10)、读者范围:简要介绍该书可能的读者群体或者最适合阅读的读者类型;
11)、图书目录;
12)、部分章节。


■ 06 图书出版需要多长时间


●5-7个工作日;


2012-2-27
点击:
R.H.M (ShenZhen)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., Ltd
版权所有:瑞华美光盘制作公司 CopyRight 2001-2012
版权说明:光盘制作客户案例系为合同主体资料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网站出品人:中国·广东·深圳市瑞华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[企业视频]
公司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水产大厦七楼05号
服务电话:0755-81060588 传真:0755-82225210

经营许可:粤ICP备1810239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