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vd
光盘微信

为什么选择瑞华美光盘制作

  • 超十年光盘生产与包装经验
  • 可开具17%增值税票
  • 可办理光盘出口业务
  • 可办理出版社版号服务
  • 全国免费提供货到当地物流点

文章分类

DVD机及DVD光盘招标公告


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(以下简称“采购代理机构”)受 广州市民政局 (以下简称“采购人”) 的委托,就 广州市民政局DVD机及DVD光盘采购 项目[招标编号:GMTC091B008ZHG030JO]的货物供应及其他相关服务,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,有关事项如下:
1. 项目概况:
1.1 采购内容: DVD机及DVD光盘采购 项目的货物供应及其他相关服务(本次招标货物必须是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货物)。
1.2 货物名称及 数量: DVD机200台;
DVD光盘200套;
本项目最高限价为50万(其中DVD机10万;DVD光盘40万)。
1.3 项目地址: 广州市西湖路 99 号 ( 广州市民政局 ) 。
(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)
2、 合格的投标人
2.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;
2.2 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供应商;
2.3 必须具备有关部门颁发的《 音像制品经营许可证 》;
2.4 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必须达到 100 万元(含 100 万)及以上。
2013-2-28
点击:
R.H.M (ShenZhen)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., Ltd
版权所有:瑞华美光盘制作公司 CopyRight 2001-2012
版权说明:光盘制作客户案例系为合同主体资料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网站出品人:中国·广东·深圳市瑞华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[企业视频]
公司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东路水产大厦七楼05号
服务电话:0755-81060588 传真:0755-82225210

经营许可:粤ICP备18102391号